close

烤鴨風味餐

      在布拉格待了兩天,都是在市民會館享用晚餐,第一天是吃烤鴨風味餐~

      是太早吃飯還是怎樣,一進去沒什麼人,沒一會的時間,餐廳塞滿了各旅行社的遊客!

烤鴨風味餐1烤鴨風味餐2

       他們家的麵包是好吃的!但還是比不上臺灣的!

 

烤鴨風味餐3

       到後來,我覺得黑啤酒比較好喝,有點像黑麥汁。

 

烤鴨風味餐4

       在捷克好像只有蔬菜湯喝,而且都是偏鹹的蔬菜湯。

 

烤鴨風味餐5

       很清淡的沙拉,快吃完時才發現油醋醬都在盤底…

 

烤鴨風味餐6

       跟臺灣香噴噴的脆皮烤鴨不同,比較像「手扒鴨」。一定要配上甜菜根吃,不然會很膩~我看很多人都沒吃完…
       旁邊的不是馬鈴薯,叫「dumpling」,很妙的名字,因為也不像臺灣的水餃,是馬鈴薯跟麵粉混在一起做的東西。還有類似「發粿」的東西…一整個混亂中!

 

烤鴨風味餐7

       甜點是等超久的法式可麗餅,真的等超久~一度忘了還有甜點,想說怎麼還不離開…不過因為是現做的,蛋香味很重,還蠻好吃的。

 

==============================================

法式料理

第二天是吃高級的法式料理~連廁所也很高級!有熱毛巾那種。

 

法式料理1

       一旁還有鋼琴演奏~

廖小佳:「你猜他第一首會彈什麼?」

Yuming:「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輕快地哼著黃金傳說中煮菜的配樂),你猜勒?」

廖小佳:「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臺灣耳熟能詳的垃圾車配樂)」

       沒一會,他開始演奏「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哈哈哈~真的是給愛麗絲!也太神了吧!

 

法式料理2

       餐廳的MENU,跟當初通知Vicky的不一樣,讓她有點不開心,但…這不是導火線。

 

法式料理3

        前菜是南瓜濃湯跟炸羊乳酪選一,我選濃湯,跟你講!選對了~超好喝~~

 

法式料理4

    Yuming選炸羊乳酪,吃了以後讚不絕口。因為我比較不喜歡羊騷味,所以保守一點我只咬了半口…

廖小佳:「恩!好噁心…給你吃!」

Yuming:「被你講完後真的有點噁心…」

       味道真的很重,喝完濃湯後我的嘴裡依然是羊騷味!

 

法式料理5

       我的虎蝦主餐,看起來就很可口,不過下面的飯米心沒透…Vivky問完服務生後說那是道地的西班牙燉飯…但也太硬了吧!

 

法式料理6

       超可愛的點綴,是青醬,跟虎蝦一起吃很對胃喔!

 

法式料理7

       Yuming的豬排,很juicy!不過配菜居然有炸羊乳酪,看Yuming吃的好痛苦!

 

法式料理8  

       好吃的豆腐甜點,跟印象中的歐洲超甜甜點完全不一樣!而且可以消除口中羊騷味!

       照MENU上,最後應該還有咖啡或茶選一,因為個人晚上喝這兩種會有睡眠障礙,所以服務生送上咖啡也沒想太多。當Vicky知道他們沒有給我們選項時,整個不爽到極點,加上之前換菜單沒通知還有米心沒透,所以直接找經理理論!經理說:「因為問他們要不要咖啡時,他們也沒說不要阿!」,在台灣早就客訴了!吵完後,最後幾位才有問要茶還是咖啡…但服務生的臉整個臭到不行!(搖頭…)沒關係,我應該也只會去那麼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