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室友剛剛才吃飯回來
因為一整天都不在家
我想他應該不知道今天有啥重要新聞
於是我跟他說了逆風行腳很感人
雖然我知道他是深藍的
縱使他說他自己只是淺藍
但我還是不相信

也許他表姊夫說的對
綠色執政事實上是真的讓我們一畢業的薪水只剩三萬元
但他們怎麼知道藍色執政就不會呢
說陳水扁濫用國務機要費是不對的
難道其他首長濫用特別費就可以嗎
不要說銀行、公司行號什麼的也都有這種特別費可以讓上級長官使用
或者是國務機要費跟特別費不一樣...
盡說些屁話
私人機構就算
反正那是他們公司本身的財產
要怎麼污本來就不關我的事了
但只要是國家機關那就不一樣了
誰管你是國務機要費還是特別費
還不是人民的納稅錢
我並不是說陳水扁一定是好人
只是因為總統有刑事豁免權
所以事實上也不知道他到底有沒有犯罪
而且站在司法中立的角度而言
台灣的法官真正中立的才有多少人
從許多政治案件到二審就會大翻盤的結果來看
難道不是這樣嗎?


假設陳水扁真的有罪、吳淑貞真的有內線交易好了
請問
陳水扁是2008總統候選人嗎
不然幹嘛一直跟我說他的家族史阿
他兒子開什麼車又關我什麼事
要選總統的是謝長廷耶
難道我室友的眼中只有藍綠嗎
心中篤定陳水扁犯罪
民進黨全部的人都有罪
這都什麼時代了
還有那麼愚昧的年輕人
如果要批評
就針對候選人批評
如果找不到缺點
就不要跟我講一些有的沒的

說周美青是靠自己本事賺錢沒有內線交易
那當初問馬英九她有沒有買賣股票時
幹麻前後說法不一
有關馬以南最近的新聞就不說了
為什麼馬英九遲遲不提出綠卡失效的證據呢
如果他要選總統
對於這種負面新聞應該盡早澄清不是嗎
而且
幹嘛一開始時是說自己沒有綠卡
持有綠卡會有怎樣嗎
他幹麻內心作祟




以上只是我個人發發牢騷罷了
不過我真的很想跟我室友說
自己愛看什麼新聞夜總會就算了
千萬不要把裡面的內容拿出講
這樣真的顯得自己很愚蠢
而且
如果真的覺得民進黨爛到一無是處
那322那天請回去投給2號
不要一直說陳水扁爛
但卻一點行動表示都沒有
而且而且
2008真的不是陳水扁要選總統了
這個資訊真的要更新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