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樣中規中矩的上完九堂課
下課去買了緱媽媽便當吃(有人會唸他的姓氏嗎??)
之後就展開了一連串的塔羅牌占卜

首先上場的是仙女
本來是問七月普考的
不過可能心中有雜念
所以測出來的一直跟愛情有關
所以跳過跳過

接下來是鼬鼠室友
由於上次塔羅牌室友幫他測會不會考上研究所
答案是心想事成
所以搞得鼬鼠室友對他百信不疑
這次鼬鼠問研究所讀完後要留在國內還是出國
注意!是研究所讀完唷= =
占卜結果還蠻準的拉
就外在環境很支持且鼬鼠本身也很想出去瞧瞧
鼬鼠說他媽前幾天跟他說出國的錢已經準備好了。。。

接著是我是我
因為塔羅牌室友幫他同學測了個「會不會找到理想伴侶」
結果是他同學會孤單一世= =
幽默吧
所以我也問了個同樣的問題
大概就是冥冥之中自有安排
不過要為我自己所選而負責就是了
其實前面解釋起來還挺好的
最後一張居然要我負責
搞得有點沈重


重頭戲要來囉
本來不想問愛情的仙女
最後也問了個同樣的問題
她很慘,真的很慘
占卜結果說
對於現在的男友可能會慘遭背叛
而且抽了十張
其中大概有六張都叫她和現任男友分手吧
重點是
對於理想伴侶
可能會遭到拒絕
即使以後在一起
理想伴侶也會不忠心。。。

最慘的一張牌我們一直都以為是「寶劍九」
(大概就是一個人趴在地上然後有九把劍刺在他身上)
仙女已經抽重這張囉
沒想到她還有一張更殺的
就是「寶劍三」
你可以想像一顆愛心被三把劍刺穿嗎
那張牌就是這樣
不用解釋就很明瞭了吧

坦白說
在整個占卜過程中
鼬鼠真的很不討喜
因為他都解釋的很極端
所以接下來
當他要測「會不會找到理想伴侶」時
我們真的是拭目以待
他的理想伴侶是類似金泰希那種女生
光聽就知道不可能拉
測出來的確也是這樣
第一張牌就顯示他會遭到挫折
接後幾張都是一些失敗拉、普通朋友拉、會有悲慘大結局之類的
最扯的是第十張
他居然抽到跟仙女一樣的牌----「寶劍三」
狂笑
真的是狂笑
太恐怖了吧
有78張牌耶
兩個人抽同一張牌
而且都是擺第十張
機率有多小
說它不準又覺得毛毛的
說它準。。。
更覺得毛

嘖嘖嘖
我只能說
相較之下
我挺幸福的
至少還可以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