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像個笨蛋

明明說區部有車可以帶我們到本部
沒想到居然來了個小巴
但卻有三、四十個人要搭車

所以我們決定搭304直接殺去本部
該死的304居然讓我們等了25分才來
原本三點半就要到本部
但我們是三點半才從區部出發

反正今天什麼是都不順就是了
加上天氣又熱
齁~
真的快瘋了



不過自從一下搬離宿舍後就沒再回去本部了
之前聽說新大樓已經蓋好了
而且校園也變美了

喀喀
經過本人親自體驗後
證明以上屬實

唉唷
怎麼這麼不公平
繳一樣的學費
他們是在真正的大學上課
但我們卻是在小小的社區補習班上課

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



今天稍微看了一下座位表
喔喔
果然是這樣沒錯
家長區不大
所以如果有要去畢業典禮的人要趁早喔(我是指有要進去傳賢堂的人)


不過坦白說
我不想待到整個典禮結束

說到這
當班代說他也不想到到整個典禮結束時
我說:『你可以領完獎下台後就不要回座位,一直往後走,然後直接走出去。』

我想這應該超酷
不過我沒膽做這件事



剛剛老姐問我要不要送花
畢業典禮一定要送花嗎
應該不用吧
而且送花給我
我也不知道能幹麻
所以就算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