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驚慌失措

今天早上
老姐突然打電話給我
說即將結訓的二哥約吃飯

不是說下禮拜嗎
還好沒穿得很邋遢


二哥說他在泰山受訓時
有一天晚上走在走廊上
突然覺得背部發冷
全身起雞皮疙瘩
接著隔天就感冒了

還有一天晚上在睡覺時
感覺有人拿頭髮在搔他的臉
重點是他說泰山熱得要死
一點風都沒有
當他生氣得睜開眼睛時
看到距離不到20公分的置物櫃有個臉浮出來
真是嚇死人了
因為他說軍營後面有一整片的夜總會

坦白說
打到這
連我自己都發毛

感覺軍中常會有這種事發生
不論在哪裡


現在說這些也不知道對不對
因為有很多人即將當兵去
尤其是對以下這個人而言

許棠棠

剛接到來電
天阿!
下禮拜就要精忠報國去勒

誇張
也太快了吧
本來還想等回高雄再找吃飯
看來只好等他放假再找我囉


一切順遂平安







讓我抱怨一下嘛
我的ASUS已經是第三次回娘家了
同樣的毛病依然沒治好
這次對他們來說應該是極限了吧

我想如果修不好
我應該會淚灑台北城
希望下禮拜能夠見到健健康康的她!
天主保佑她!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