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終於考完了
有一種解脫的感覺
也有一種真的是『畢業』的感覺

昨晚
兩個很空虛的人
我和仙女
什麼也沒買到 什麼也沒晃到 什麼也沒吃到
好慘
就這樣結束考完試應該狂歡的一天



昨晚和今天一直在打包行李
東西真的是多到不行
之前從土城搬來的箱子都已經不夠裝了
看來明天勢必要去跟阿嬤要箱子了


昨晚又被新來的二房吵得不能睡覺了
真的是他X的
每當我要睡著時就被吵醒
這種感覺真的很不爽
所以今天去買晚餐時跟阿嬤抱怨了一下
才知道原來那不是新房客
是她女兒的朋友
不過也太沒水準了吧
都半夜一點多了講話還這麼大聲
還好已經回里港了




唉唷~
今天心情真的沒有很好耶
因為算算考試成績後發現沒有預期中的高
而且在批踢踢上又看到有些人的分數真的是高到一種不可思議

雪特!
我的英文怎麼會爛成這樣阿
有一種學得無助感



讓我上吧讓我上吧
我想要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