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哥終於回家了
帶著令人印象深刻的女友回家了

中午去了青年二路那的某家隱密簡餐店吃飯
很便宜也不錯吃
六個人才吃掉八百多塊
再次證明便宜有好貨的名言

下午大哥臨時起意說要帶我和阿姐一起去台南晃晃
由於阿爹阿娘都有事
所以也就放任我們的作為

這是我第一次跟楷楷見面
他真的很可愛
 

下午我們到台南後就直接去接楷楷下課
大哥叫我跟阿姐去考驗楷楷的臨場反應
沒想到第一次見面的楷楷居然相信我們是他媽咪的同事然後願意跟我們回家
昏倒...
「不是說一定是把逼跟媽咪會來帶你,不要跟陌生人走嗎?」

看來大哥已經對楷楷的底細摸的一清二楚了
因為從楷楷上車後到送我們去車站坐車的這段時間
大哥對楷楷的反應就像鐵板神算一般----瞭若指掌

看來楷楷真的很喜歡我們送他海綿寶寶的大原子筆跟鉛筆盒
原本以為他會怕生
沒想到不到一會兒就跟我們混熟了
從原本不敢開口叫我們到後來大姑姑前小姑姑後的
我想我真的喜歡上這小孩了

他真的很聰明
雖然才小一
注音符號不太會捲舌
但對於一路上的招牌都能輕而易舉的唸出
還會背九九乘法表
以為只是這樣嗎?
晚餐時問他為什麼要跟陌生人走
他居然回答「因為我在想他們好像是把逼的姊姊跟妹妹...」
反應真的很快!

這次去台南看到他們相處的這麼融洽真的很替他們開心
尤其是文歆姊姊的修養
總是可以很圓融的處理每一件事
這讓我對大哥在台南的生活很放心

自從文歆姊姊跟楷楷的出現後
感覺大哥的人生真的變了
讓我看見他真正的開心
也讓我看見他的積極
真心希望他們能夠幸福美滿...
 
像嗎?都有迷人的單眼皮


 
文歆姊姊都快被勒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