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可以說是台銀小聚會

六個營業部、一個採購部、二個文山、兩個前文山

很好~很好~

 

 

不過有點小失敗

因為一開始大家就很自動的分兩邊

搞得有點各聊各的...

 

 

 

不過沒關係拉

第一次見面嘛~

以後就會熟了...

不過前提是要有「以後」...

 

 

 

重頭戲是

我們這桌四個人

一共吃了31片披薩、十幾來塊的雞塊、N盤沙拉、水果

YA~榮登第一名寶座

 

 

馬的~

撐死我了!

我...我...我...

我要去運動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