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在15那晚才得知週末是大經盃…

一切都來不了

我只能說

如果有第二天

如果有

我一定會去看!

 

 

 

學弟們很爭氣的

果真有了第二天

挖~

真是不容易

因為真的好久好久沒第二天了

 

 

 

不過淡大也很奇怪

為什麼一天在校區

一天卻在迎風呢…

這樣我們真得很不方便過去

 

 

而且迎風又有噁心的紅沙

每個人都被搞得全身紅紅、沙沙的

最明顯就是頭髮拉…

 

 

這次也蠻特別的

因為有六強賽

之前是打完八強就進四強了…

(白眼)

 

 

雖然第二場輸的有點慘

不過也不容易拉

因為真的好久沒第二天了

不知道是不是畢業學長們的問題…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喔…

 

 

就這樣

我們拿到了第六名

很久很久沒這麼合照過了! 

 

 

 

其實這天

我們姊妹會本來要去逛街挑禮物的

不過既然去了迎風

所以比完我們就去古典玫瑰園閒吃、閒聊

 

 

胖子說他這次上來是有目的的

而我似乎也說了個不該說的祕密

讓這看似平靜的湖面又激起漣漪

 

 

 

 

 

有些事也許你很在意

但如果那個人在你人生中已失去了地位

那就不要管曾經或未來的一切了

 

 

 

姊妹會又在這歡笑聲中結束了

雖然不知道16號那晚他倆偷偷跑去吃了些什麼東西

但下次我也要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