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很快的又過完兩個月了

 

坦白說

外匯真的很令人愉悅

 

 

跟存款一樣

外匯也有特定繁忙的時間

有些人覺得外匯人口比客人多

是他們沒看到…

 

 

 

外匯的氣氛我很喜歡

說是分工作業

但客人多時大家也會幫忙分攤

這種感覺不錯

 

也許是小科

所以跟主管的關係也很熱絡

主要也是主管們沒有距離感

 

 

昨天是我待在外匯科的最後一天

有排骨粥跟蛋糕吃

我很開心

是個開心的END

但卻又帶點感傷

因為我即將離開了 

 

 

~~~~~~~~~~~~~~~~~~~~~~~~~~~~~~~~~~~~~~~~~~~

今天起了個大早

因為要搬家

 

昨天得知我依然是坐43號

很開心

因為那是我曾經習慣過的位置

 

 

今天的狀況比我想像中的好許多

沒有手忙腳亂

只是有點緊張

還好下午有慢慢適應了

 

今天的等待人數有點多

不過也是個磨練的機會

因為大概有做到七成的業務

熟悉感回來了

 

 

因為神經繃緊一整天

所以我要去放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