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池森林遊樂區i.jpg 

一張我很喜歡的照片,理由只因為「簡單、舒服」。

 

      在貨櫃屋睡了一晚OK拉~當自己家睡!重點是我們決定要早起看日出,時間訂在05:30出發到天池!

 

      05:15聽到這首歌真的很想打人,重點是主人都醒了還不把它關掉,整整聽完一首歌…凌晨多安靜阿= =

      忍痛起床,穿起羽毛走出貨櫃屋抬頭一看,值得了!很漂亮,真的很漂亮!滿天的星星,很想拍下來,但我知道效果不大,所以只能一直抬頭看…

      更痛苦的事要來囉~刷牙…水超冰的拉!都懷疑自己是不是有牙周病,怎麼會酸成這樣!

天池.jpg 

      走了大概500公尺(感覺有點被騙)後抵達天池,雖然霧氣很重,但仍可以很清楚的看見福壽山整個園區,原來他也這麼漂亮,難怪有人說這是台灣小瑞士。

天池日出.jpg 

      等了好久,看見太陽漸漸露臉,這種感覺真的很放鬆,也許這是因為我喜歡看日出的原因吧…

天池1.jpg 

      看完日出在天池附近走走,發現!天池的水不見了,只剩水泥…怎麼會這樣。

      第一次看見一整片的雲海,很新奇、很興奮,就像小孩一樣,很想去摸摸看那是什麼感覺!

 

-----

      吃完早餐後從福壽山出發到明池,恩!很遠!不過下福壽山很快拉,大概一個半鐘頭,因為小秘一路飆車,不過這種速度真的很爽!我是說真的!坐一次會上癮!

      第一次經過北橫,也是美到冒泡!一眼望去都是山的感覺很感動,怎麼會有這種地方~真的很漂亮!有多漂亮?我也不知道,反正就是很漂亮就是了啦!好像被山抱住一樣!

明池山莊.jpg 

      經過40分鐘的北橫終於到了明池山莊,這兩天的心情覺得走到哪都是山的感覺真好,明池也是如此!

小木屋.jpg 

      你們說感不感動?!小木屋耶!有床耶!廁所是乾濕分離耶!房間裡還有電暖氣耶!我真的是…太感動了!不過說真的,這小木屋真的不錯,進去有兩個雙人套房,中間一個小客廳,很舒適,晚上超好睡的!

中餐.jpg 

      3000元一桌的午餐,澎派吧!東西是不錯拉,不過我還是覺得如果真的要去可以自己帶東西去,因為那裡什麼都沒有,只有餅乾,連最基本的泡麵都沒有…我想這也是斂財的方法,你只能在他們餐廳消費,當然也可以選擇開40分鐘的車到山下買拉= =

      吃完午餐大家都在煩惱晚餐要吃什麼,泡麵拉~不過真的太遠了,所以在森林遊樂區門口看到有貨車賣麵包就順便買來當晚餐了。

明池山莊景.jpg 

      很誇張對吧!這麼多樹耶~對拉~我是台北俗!可是真的很誇張阿!

明池國家森林遊樂區.jpg 

      看見這場景只覺得好像只有在明信片上才看得到,錯錯錯!活生生它就在我眼前,而且這是台灣!

      經過這次,我覺得很多地方都沒去過,答應自己要好好規劃,不能在空等了!

明池森林遊樂區ii.jpg 

      我覺得我應該很適合在這種地方生存,實在太吸引我了,之前有股衝動想在花蓮買房子,看來如果我有錢我應該會!

      逛完拉~殘酷的問題來拉~晚餐勒?真的要吃麵包嗎?你甘願只吃麵包嗎?一碗熱呼呼的泡麵怎樣?有沒有很吸引人?衝著一口熱湯,去了啦!我、姐、小秘三人成行,為了大家的幸福,我們開車到巴陵去買泡麵。

我:「我們這樣做是不是太不理性了?」

小秘:「錯!這樣才是理性。」

姐:「對!因為我們追求效用極大!」

      一聽就知道我們都是經濟系的…

救命晚餐.jpg 

      太感動了,他們真的沒騙我們,說40分鐘就真的是40分鐘,我們找到商店了!「龍姨柑仔店」都快哭了我!老闆娘應該有被嚇到吧,想說這三個人是怎樣,一進來就開始搜刮泡麵。

我們:「老闆,你們這裡沒有統一肉燥麵喔?」

老闆:「沒有拉!我們都吃重口味的,不吃那個!」

      統一肉燥麵還不夠重口味喔?阿為什麼有賣肉燥米粉?算了算了!挑了八碗泡麵幾包餅乾後,拍照是一定要的拉!!!!!!立刻是飆回明池,恩!很好!時間抓的剛剛好,他們也剛散步回來。

欣怡:「剛說不想吃泡麵是因為太遠了,不要你們去買,其實我超想吃的!」

      我們都懂,真的很遠,可是真的很想吃,這輩子沒這麼想吃泡麵過,突然想到颱風天買的泡麵還放在我家地板就覺得浪費!還有,早知道就在福壽山買了!

 

-----

      睡前娛樂登場----打牌,剛開始很平靜的玩了昨天也玩過的橋牌、大老二,突然想到抽鬼牌,不錯吧!跟欣怡完抽鬼牌很好玩,應該是說坐她的上下家都很好!坐上家:有鬼牌,ㄊㄨˋ高一點她就會把它抽走;坐下家:看她的臉色就不會抽到鬼牌。所以,到最後鬼牌都在欣怡手上沒離開過,哈哈哈!

      接著是九九,總覺得這是個害人的遊戲,為什麼欣怡老公跟小秘要夾攻我呢?到最後連宥任也針對我,我人緣有這麼差嗎?嘖…

欣怡老公:「沒有,我以為你快沒牌了,沒想到撐這麼久!」

小秘:「對阿!」

我:「我真的快被你們搞死了,ㄟ!拜託!坐我下家超好的好不好!」

小秘:「對阿,動不動就減十!」

大夥:「對阿,坐他下家真的超好的!」

os.我也不想阿…

      高潮來囉!心臟病!噗通噗通噗通…原本大家都離圓桌很遠的,不知不覺大家都慢慢的靠過來,雙手排排放在桌上。真的超好笑,應該拍下來的!

      一開始可以看得出來欣怡真的不適合玩心臟病,但玩久了不知道是大家都累了還是怎樣,亂拍一通拉!不時還有爭吵說誰是最後一個,你們也知道,手這樣插來插去,很容易就會有一根手指被插出去,這時:我先的喔~我在你下面喔~是你把我擠開的喔~

隔天問姐:「昨天我們有沒有吵到你阿?」...因為姐洗完澡就在房間睡覺了

姐:「剛開始還好,後來突然很大聲,就像瘋子一樣。今天早上我出去看,還好旁邊沒住人,不然一定會報警!」

      結論是,心臟病很適合拿出來炒熱氣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