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情人節這天

三位無聊的女子不怕外頭一閃一閃的小情侶

查好公車路線

坐上630一路噗噗噗…噗到小巨蛋

準備溜冰去

 

天算不如人算

又不是在BOT

居然還要抽號碼牌

誇張的是我們抽到47X號

前面還要等四、五十個人= =

 光是這個景象就足以讓"阿伯"血壓升高了吧!

 

到外頭晃了一圈回來

人潮愈來愈多

一動也不動就坐在一旁的三人

最後決定放棄!

留的青山在,不怕沒柴燒~

咱們下次再去

先填飽肚子比較重要

 

三個人又咚咚咚跑去對面的湄南小鎮吃飯

明明知道都不餓

但卻又要選吃到飽的店?

可是你知道我們到底吃了多少東西嗎?

 

A:「他會看我們只有三個人而酌量給嗎?」

B:「會吧…」

 

菜單如下:

串燒沙爹雞、蠔油牛肉.jpg  

大薄片、椒麻雞.jpg  

月亮蝦餅、蝦醬高麗菜.jpg  

看到這月亮蝦餅都嚇到了

不是會酌量嗎= =

清蒸檸檬魚、涼拌海鮮.jpg  

泰式生蝦、香炒花椰菜.jpg  

三鮮湯、辣炒海鮮.jpg  

清邁香腸、黃金咖哩雞.jpg  

打拋雞、蠔油燒絲瓜.jpg  

椰汁雞、鳳梨炒飯.jpg  

以上

共18道

只有最後兩道沒吃完

因為真的不好吃拉

 

很恐怖的三位小女生對吧

我也不知道怎麼搞得

因為關於這個問題「餓嗎?」

A:我沒有很餓。

B:我也沒有很餓。

C:我普通。

 

就這樣一道一道上

上到整個桌子都擺滿了

服務生一定覺得這三個…

 

當第一個空盤出來時

好像得了大胃王比賽冠軍一樣

超開心的︿︿

 

吃完後還有空間吃水果

因為沒有很撐

普通飽而已

我也覺得很神奇

 

但老實說

這次吃沒有上次那麼好吃

可能是因為上次人多,菜一上桌大家都用搶的?

還是因為情人節,量多,品質差?

 

吃完到一旁的IKEA閒晃

一看到食物就是想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