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室四人房7

      澎湖規模最大的飯店----百世多麗,千萬別以為它的價格也貴的嚇人!百世多麗的網站會定期更新專案行程,搶到賺到!像我們住的和室四人房,兩晚$10399,附兩台摩托車,每人下午茶一份、自助餐一份、兩天早餐、生活博物館門票一張(沒時間去),外加機場接送服務,這樣算一算,這種價格是不是很甜?!

      這間是我夢寐以求的和室,好希望我家以後也能有一間,睡在裡面真的超爽!

 

和室四人房1

      床墊、枕頭、棉被全收在左邊推門裡。他們家的棉被蓋起來超舒服~一度還打開來看牌子,想說如果有看到是哪家做的,以後我家比照辦理!

 

和室四人房2

      木質地板,中!高貴不貴的小客廳,一定要買馬公小吃回來這裡邊看電視邊吃,送!

 

和室四人房3

      窗戶看出去沒有海景,不過這已經不吸引我了,完全專注在這間和室上!

 

和室四人房5  

      能看見的是飯店的設施。觀察了兩天,幾乎沒有人去使用,其實也不用想要帶泳衣來了,因為你根本沒有時間,有時間也沒體力…

 

和室四人房4

      房門進來的玄關,被我們堆滿了行李…

 

和室四人房6

      超大間廁所~第一次坐在免治馬桶上,雖然是夏天,但還是覺得有恆溫功能真好!是女生應該都能體會冬天坐在冰冷馬桶上的感覺…

 

一館

      百世多麗分一館跟二館,其實就隔條馬路而已。這是一館大廳,跟其他飯店比起,算是非常低調了!

 

一館1一館2

      一館的餐廳。

 

一館3

       從大廳側門出去就可以到達游泳池,我們連閒晃的動力都沒有。

 

二館

      這是二館大廳,是不是比一館炫麗許多!

 

二館1

      兵馬俑展示中。

 

二館2二館3

      二館餐廳,但不管住哪,好像自助餐都要在這邊。

 

鹿特丹

      因為專案都只有三天兩夜,所以另一晚我們住「鹿特丹」---->在二館。

小玉玲:「為什麼我們不能直接再訂一晚和室四人房阿?」

      現在好像想起原因了,因為當初亮小菁說要住鹿特丹(四張單人床),但我想住和室,剛好專案是配和室,所以另一天就訂鹿特丹囉!

      原本以為二館會有點掉漆,但驚喜程度依然破表~打開門的那一刻有點像海尼根廣告的尖叫場景,但我們是非常收斂的那種。看上去就很束喜!

 

鹿特丹1鹿特丹2

      唯一困擾我們的是這個廁所,當初的理念是怎樣?霧面玻璃是想傳達什麼?難道他們覺得來住四張單人床的搭配會是…?

     

鹿特丹3 

      是因為我太久沒睡到「床」了嗎?怎麼我覺得特別舒服~再加上好蓋的棉被,那晚我好快就入眠了~還是因為我太累了?恩…有可能,因為那天就是被烏雲追著跑的狼狽天。

      出來玩最希望的就是一人一張床,很少看到飯店會有這種房間,如果你們也能克服霧面玻璃就趕快訂吧!

 

      這天早上,我們從一館拎著行李到二館寄放後,經歷風風雨雨(再貼切不過的形容),再次回到二館已經不成人樣。明明外頭出著太陽,但卻看到四個全身濕透的女生走了進來…

「我們要拿早上寄放的行李。」

「請問大名?」

「林X菁。」

「行李已經幫你們送到房間囉!」

      聽到都快哭了!服務也太周到了吧!或許這是常態,但如果你是我們,在這麼無力的情況下聽到這句話,不會由衷的想要表揚一下嗎?!給你一個讚拉!

 

 

-----------------------------

後記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住過那種蓮蓬頭出水量超小的飯店或民宿,其實每次遇到這種情況都會讓我覺得火大,為什麼不能盡興洗澡?頭髮裡的泡泡很難沖乾淨你們知道嗎?但往往在訂房間時都會忘記這件事,因為也無從問起。

      這次回來後,林小如說她之前住的民宿水壓超小,頭髮裡的沙子根本沖不掉!光想就覺得阿雜…還好還好,百世多麗沒有這個問題,而且熱水大概五秒就來囉~酥湖拉!

      然後又聽到霞姐說她之前住的民宿超爛(這真的是她自己說的)!想想,我們用這種價格住這種飯店真的賺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