汗蒸幕

      我覺得大家最有興趣的應該是汗蒸幕的初體驗!相信我,不要想太多,走進去就對了!或許這需要一股衝動,因為必須跟大家坦誠相見;或許需要彼此壯膽,因為人生地不熟,語言又不通。

      2012.11.27這天,是我跟徐小琳的兩人流浪日,抵達龍山汗蒸幕門口(龍山站3號出口出來後右轉),只覺得似曾相似,台灣的酒店應該跟這有幾分雷同。兩人佇立在門口一會兒,最後還是鼓起勇氣走進去了。

     

汗蒸幕1

      這種顏色的霓虹燈,在台灣真的不敢走進去,在韓國,我們也走的膽顫心驚。

      一進去會先收₩10,000,換取一個手環,上面繫著鑰匙,之後所有在汗蒸幕的消費都靠這個手環感應,直到出來再結帳。

      如果你能平安上到3樓,那就勇敢把衣物脫了吧!裡面就跟三溫暖差不多,有很多不同功效、溫度的浸泡池跟蒸汽室。一旁會看到有很多人在去角質,我跟徐小琳就是特地去那給人去角質的,最基本的是₩25,000,全身去角質加洗髮。如果只是想單純體驗,選這個就可以了,有閒錢再往上加!

      其實光是浸泡池那就可以晃很久,所以真的比較建議排個半天或直接睡在那,不然太趕了。

     

汗蒸幕3

      等到都洗好、泡好了,換上休閒服就可以下來大廳了,很熟悉的場景...韓劇中常看到!

      不要問我有沒有綁咩咩頭,「沒有!沒有!沒有!」一進去大廳都沒看到有人綁,我們當然也沒綁。Ivy說現在比較不流行咩咩頭了...

     

汗蒸幕2

      很熟悉的蛋,但不好吃,沒什麼味道。(₩2,000/3顆)

 

汗蒸幕4

      販賣部的大嬸只會講韓文,要買什麼只能比手劃腳。一開始給她₩2,000還以為我要買衛生棉= =

 

汗蒸幕6

      忘記這裡面是零下幾度了,當你推開門走進去時會覺得還好,因為...要再推第二扇門才會進到冰室。不宜久留,沒看我的腳都縮成這樣了...

 

汗蒸幕7汗蒸幕10  

      這個好像是黃土蒸汽房,很適合睡覺的溫度,會看到很多人拿著ipad窩在裡面...

 

汗蒸幕9 

      最厲害的是這間,一走進去不用5秒鐘就會發汗,不到一分鐘就滿頭大汗,是用滴的那種,徐小琳說平常不太流汗的...真怕手機會壞掉!像烤爐一樣,可是很舒服!

      其實裡面還有很多特色蒸汽房,礙於時間緊迫,我們只能隨意挑幾間進去...恨阿~~~下次一定要過夜!

 

汗蒸幕8 

      出乎意料的是裡頭有小型遊樂場,射擊、賽車、KTV...玩累了,一旁還有賣主食的櫃臺,說!是不是真的很適合睡一晚再走!(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en 的頭像
    Green

    Breathing with the GREEN!

    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