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庫倫諾夫的這晚,我們住在Ruze薔薇飯店,是城裡唯一五星級的飯店,古色古香,是修道院改建。據說旺季很難訂!

 

ruzeruze1

       跟一般五星級飯店不同,他們家的公共空間很大,放了很多沙發椅,可以在那邊聊天上網。記得剛到飯店時,從廁所回來還差點迷路…

 

ruze2

       各樓層的公共空間也很大,不知道以前這些地方是拿來幹嘛的?

 

ruze3ruze4

       裡面還放了很多中午世紀的人像,很容易被嚇到~因為有些真的很像真人!

 

ruze5

       因為是修道院改建,所以房間沒有很大,而且每間大小不等。有一種蕃紅花城的fu,但比那邊好很多很多!

       順便說一下他們家的電梯很恐怖,從一樓上去時,會有很明顯的往下掉的感覺,然後門要等一下才會打開,心臟都快停止了…

 

ruze6

       唯一跟整棟建物不搭的就是浴室,至少不是鑲在衣廚裡…而且很乾淨!

 

ruze7

       古早味吹風機,記得要拿毛巾包在外面,不然等吹好頭髮,手也燙傷了。

 

ruze10

        晚餐在飯店享用,之前聽同事說來這邊吃飯會有變裝秀,服務生會拿一些中午世紀的衣服出來給大家穿,因為是他拿什麼穿什麼,所以有可能拿到僕人裝…os.大老遠來到這邊,穿什麼僕人裝!

        還好華友沒有安排變裝秀,Vicky說衣服都沒有在洗,而且之前安排的效果也沒有很好。

 

ruze8ruze9

       一到餐廳就看見桌上放了四道菜,因為實在太餓了,所以一開始就把甜點吃掉了…等冷食吃的差不多了,心想主餐怎麼還不上來~~

 

ruze11

       姑且叫它蔬菜飯,拌一拌後更好吃喔!烤蔬菜的油跟飯結合在一起,味道很香~

 

ruze12

       還有一大盤的BBQ,份量真的很多,4個人根本吃不完,覺得好浪費喔!一隻烤雞、四串烤肉、四份香腸、四份豬肉

       今天的服務生是Yuming,幫我們支解烤雞,貼心的他分了一隻雞腿給我~真的好好吃喔!不過雞腿吃完就飽了。

       吃飽後才發現為什麼我們這桌的烤雞有四隻雞腿?!原來是別桌五人份的送到我們家來了,難怪覺得份量這麼多…

 

ruze13ruze14ruze15

       早餐選擇也不少,麵包種類很多,還有喜瑞兒專區、香腸、火腿…

 

ruze16ruze17

       自從吃了Yuming自製的火腿蛋土司後,我就愛上了~幾乎每天早上都會來一份,因為這些食材是每間飯店都有的!

 

ruze18

       再配上我愛的伯爵茶~矮油!這就是我的幾罷昏早餐組合!

 

ruze19 

       要均衡飲食,所以餐後水果也是一定要的!

       趕快吃飽,還要去外頭拍城鎮風光!因為冬天4點多就天黑了,所以只能趁早上再去走一遍我最愛的小鎮----庫倫諾夫!

 

       題外話,這間飯店讓我有很妙的感覺,之前進房都不習慣「敲門」,唯獨這間,不知道為什麼直覺告訴我敲一下會比較好,突然讓我想到Vicky前幾天說某間飯店「有問題」…

廖小佳:「我們會住到嗎?」

Vicky:「之後再告訴你們。」

       聽到這樣的回答,你覺得呢?再加上Vicky說她比較喜歡待在大廳,覺得這邊比較舒服,又可以上網…

       隔天等上了遊覽車後,她終於鬆口了,說因為Ruze是修道院改建,在中古世紀,如果有戰爭,傷兵都會送到修道院,所以有些體質比較敏感的就會感應到,有些人也會有暈眩感…然後說其中有兩間房比較有問題,還好她不知道,因為我更不想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