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家烤肉萬家香,礙於中秋將至,今年的Yuming生日快樂餐決定以居酒屋形式呈現。 之前一直聽同事說「鰭27」很好吃,剛好又看到網路介紹「居酒屋27」,就立刻打電話過去訂位~

      這天一早,我們先到夢時代看「等一個人咖啡」,哭個你死我活的…看完大概2點左右,實在太尷尬了,所以決定下去吃爭鮮~

      因為居酒屋6點才開始營業,所以我們先到新崛江逛逛,是說這間店真的很準時開店,早到也不能先入座喔~

 

居酒屋

      隱身小小巷弄之中,招牌也小小的,很容易就這麼過了!

 

居酒屋1

      好應景的玉兔餐盤!

 

居酒屋2

      店家招待的餐前酒,還蠻好喝的!

 

居酒屋4

      到居酒屋一定要點上一杯的啤酒,不苦喔~

 

居酒屋3

      店家招待的和風茄子。

 

居酒屋5

      點完菜後,坐在吧台開始看師傅們忙進忙出。雖然只是個小小的廚房,但東西擺放井然有序,師傅們分工作業,餐點很快就上桌囉~(當然…因為我們是第一組客人)

 

居酒屋6

      小學徒,很認真的在我面前串肉串,不過我實在很怕他串到自己的手= =

 

居酒屋10

      因為是居酒屋,所以烤物部分我們除了牛肉跟雞肝外,各點了一份(二串),當然還有寫在黑板上的菜單囉~

 

居酒屋7

      醬燒雞心跟雞肉串,恩!醬燒雞心深得我心,並不是因為我喜歡吃雞心,而是醬汁太銷魂了~烤雞肉串也不錯,外脆內嫩!

 

居酒屋8

      野菜黑豬肉跟烤肥腸,蔬菜中和了黑豬肉的油膩感,上頭的青蔥也好新鮮~肥腸到有點小失望,個人覺得還好!

 

居酒屋9

      手羽先跟黑豚五花,雞翅烤的真的沒話說,一般在家烤肉根本烤不出這種口感!豬五花也沒有想像中的膩~

 

居酒屋15

      中場來個柚香蘿蔔,超好吃~~第一次吃到這麼好吃的漬蘿蔔!沒有刺鼻的酸味,甜甜的,整個人都清爽了起來!

 

居酒屋11

      酒蒸蛤蠣,很新鮮,雖然湯有點鹹,不過真的好好喝喔~

 

居酒屋13

      坐在吧台的好處就是看到師傅做了什麼好吃的,也可以順便點一份!邊看師傅把雞肉撕成條狀,還放上大量蔬菜,我跟Yuming也決定點一份來吃吃!

 

居酒屋14

      把蛋戳破,將蛋液跟雞肉沙拉拌在一起,恩!好吃!

 

居酒屋12

      海鮮炒麵,原本只是想點來墊墊胃而已,沒想到這麼好吃!大推~海鮮料超多,而且還給了一大顆的生蠔~

 

      這就是今年的Yuming生日快樂餐,我們都吃得很開心~雖然價位偏高,不過很值得喔!

======================================

      聽Yuming說他們家以前是不過生日的,直到前兩年他去新竹工作,才有買蛋糕慶生的習慣,而且一定要當天許願才可以喔~這是他的堅持!

      今年的生日是禮拜二,但實在不忍他又自己慶生,所以決定禮拜一先買蛋糕,等過12點再許願、吹蠟燭!

 

居酒屋16

      吃完晚餐後,就去巴貝多買個小蛋糕,還好夠小,不然剩下的都是我要解決…

      不過等待的時間是漫長的,看完電影也才10點多,好不容易挨到11點半了…

Yuming:「不然先睡好了,明天早上5點再起來吹蠟燭。」

廖小佳:「都已經等到現在了,而且明天這麼早我一定爬不起來,再撐半小時吧!」

 

居酒屋17

      12點終於到了,比守睡更期待12點的到來~

 

居酒屋18

      就只為了讓我身邊的這個男人許上願望!看他許願的樣子,真心覺得「只要他開心,一切都值得!」。

 

居酒屋19

      雖然宵夜吃甜食不好,不過再怎麼不健康,生日蛋糕也是不能拒絕的喔!

 

      My dear Yuming:「希望未來的你依然幸福、快樂、平安,保有赤子之心喔!」

 

arrow
arrow

    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