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突然想到Yuming第一次約我出去的場景,還記得那天是2012/8/5,就在我們第一次相見歡後的隔天,不知道他哪來的勇氣居然傳LINE約我去西子灣,我想應該是在他家人的慫恿下吧!不然怎麼會帶2大2小的電燈泡呢…不過還好有他們!因為我們兩個都是標準的路痴,一開始憑著Yuming的直覺走,一度還往五甲方向開去,後來他大哥看不下去了,才跳出來指點。

      8月正當是高雄最炎熱的天氣,車裡的冷氣當然是冷到必須穿外套,但這時Yuming的鬢角卻不自主的留下汗來…

張大哥:「你就再沒出息一點,還流汗喔?!」

      一路上張大哥為了舒緩尷尬的氣氛,時不時的問我問題、虧Yuming的,他果然是個靈魂人物!

      終於,我們到西子灣了!4顆電燈泡很識相的就讓我倆獨處,是說我們雖然是高雄人,不過對高雄是完全不熟,別說高雄了,連要逛個西子灣都不知道要從何走起…現在回想起,我還是不記得當初是怎麼走到中山大學的…只記得走到一半,突然看到地上有黃金,順手將Yuming往旁邊推了一下,是說我也是出自好意,哪知道被他唸到現在= =

Yuming:「你可以用說的阿,突然這樣推我如果率下去怎麼辦!」

OS.我也沒推這麼大力吧…

     除了上述插曲外,基本上一路走來還算歡樂,工作、興趣、假日活動等等,該聊的都聊了,剛好也到了吃飯的時間了~皆下來我們再把主持棒交給張大哥!

     晚餐選擇了氣氛輕鬆的日本料理(忘了是哪間),喝下一口啤酒,配上小菜,雖然拘謹,但還算歡樂~

    結束晚餐後,差不多八點,本以為就這麼送我回家了,沒想到主持人提議去唱歌~~~我的媽呀!都不知道多久沒去KTV了,更何況是跟不熟的人去…我的歌單已經好久沒更新了,這樣突然的邀約真不知該如何是好!還好我以門禁10點為由,事實上也是如此,但…

張大哥:「10點喔!那沒關係阿~10點前送你回去就好拉!」

此時此刻的心境我只能跌倒在地的說:「不~~~~~~」

     於是一群人就這麼抵達五福路上的享溫馨,到KTV最怕就是不點歌,因為別人一定會叫你點!害羞的我只好問Yuming會不會唱信樂團的「千年之戀」,有個人陪總是比較好的,而且點首高亢的歌先來開個嗓子總比唱抒情歌唱到破音好!

    果然成敗只是一線之隔,沈浸於千年之戀的我們,根本無法理會外頭的世界發生什麼事,事後才被告知我們被偷錄了!這是如此不道德的事阿~於是每當只要提到唱歌,這件事就會被拿出來討論,如果ipad也在場,就會被拿出來播放,簡直就是揮之不去的陰影!雖然他們只嘲笑Yuming破音這件事,但我相信是因為跟我還不夠熟而以…該來的還是會來!

廖小佳:「你唱不上去當初幹嘛答應阿…」

Yuming:「不是阿~你這樣問當然要說會阿!」

  好吧!我知道你很貼心,但一失足成千古恨阿!最後,就在媽媽的電話連環摳之下結束了今天的行程…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