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拐又騙的
終於把老爸老媽騙去看海角七號了

這次的任務比騙我媽去體檢更難
因為不到一個禮拜又要帶她去搭捷運真的快讓她嚇死了
最後到了大遠百才說出要帶他們去看「海角七號」
還好之前他們看了很多海角七號的介紹
所以倆人也開開心心的步入13廳

開心到他倆
卻苦到我和我姐
在外頭等他們的時間真是漫長
整個遠百已經被我們逛到爛掉了
最後因為肚子餓所以再回樓上吃關東煮

海角七號適合的年齡層果然很廣
別說小孩了
老夫老妻一大堆
其中還看到一對老夫妻
手裡捧著爆米花
活像對年輕情侶般
有點羨慕...

現在只剩我沒看過海角七號了
我想我是名符其實的土包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