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可以選擇重新來過

我希望這個是生日願望

 

生日禮物  

 

今年多了幾個同事幫我慶生

最白癡莫過於室友亮菁菁了

選在凌晨12點敲門…

還好我心臟夠大顆

想看白癡影片可以去找她

 

而最意外是收到遠洋來的禮物

心想:「靠!國外還可以指定哪天送達喔?!」

後來才知道

其實也是不確定拉

純屬巧合!!

 

 

跟去年比起

生活變得更不輕鬆

 

最近利用空檔看了很多電影

其中「戀夏500日」真的不錯

 

很多價值觀跟Summer雷同

只是我沒她的決心

 

片中男主角很可憐

我很同情他

或許是在同情周遭的朋友多一些

 

 

人很容易受外力的影響

前幾天跟「男人都很賤」聊天

他:「現在看到楓葉都沒感覺了…」

我:「…不然要有什麼感覺?」

他:「以前我都會把楓葉撿起來,夾在書裡。」

我:「哈哈~詩情畫意喔…」

os.馬的…見鬼了。

他:「呵呵~還好拉。」

我:「果然,你是電影看太多了。」

 

 

我覺得這真的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舉例來說

當你傷心或默默付出的時候

難道你真的以為對方會知道嗎

除非你有養小鬼

 

電影情節總會有多管閒事的第三者把消息散播出去

但事實上呢

你不說

就抱著它進棺材吧

 

即使是再怎麼有默契的對方

也會有他感受不到的死角

 

來提倡吧~~~

大聲把想說的話說出來吧~~~

 

~~~~~~~~~~~~~~~~~~~~~~~~~~~~~~~~~~~~~~~~

突然想分享一下

DSCN2092.jpg 

 

知道這是幹啥用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