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氣死.jpg 

我:「你這個笨蛋…」

培慧姊:「…????什麼??」(一臉困惑)

我:「你這個笨蛋…」

培慧姊:「哈哈哈~」

她終於懂了,你們懂了嗎?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對自己說這句話:「要對自己好一點!」

好到我姐都覺得:「你是不是得癌症了…」

今年決定送自己一個不一樣的禮物

osim.jpg 

既然沒人願意疼我,那我非得要更寵愛自己!

這…只是個開始!

重點是OSIM的腿部按摩機真的超舒服的拉~

男生可能不懂為什麼女生會去買這個

但逛街累了,或者你沒事只是坐下來按都覺得…爽拉!

 

BIRKENSTOCK.jpg 

有了按摩機當然也要有雙好穿的鞋拉

去到BIRKENSTOCK只試了大小就買了

我得說,剛開始穿真的很硬,不舒服(其實有穿過他們家鞋的人都知道)

可是穿個四五天就OK了,讚!

 

MIC.jpg 

超可愛的MIC喇叭

我桌上也有一隻,真的超可愛!

可是為什麼耳朵要一大一小呢?

 

高鐵泰迪熊.jpg 

高鐵泰迪熊~超喜歡站務員那個腰包!

列車長的帽子還是活動式的喔!很貼心吧!

抱起來超舒服的拉︿︿

高鐵熊.jpg 

除了上面兩大隻還出了四款鑰匙圈

你說,這麼可愛怎麼捨得用呢!

我也想去買一件維修員的衣服來穿,感覺超舒服!

 

OLIVER WEBER.jpg 

OLIVER WEBER的水晶項鍊

SWAROVSKI1.jpg 

SWAROVSKI的小花(我沒猜錯吧?)

有點不倒翁的感覺,會晃來晃去的

一個不小心很容易晃到地上!

SWAROVSKI.jpg 

SWAROVSKI在2010出的聖誕款

背面有對可愛的翅膀喔!

 

生日少不了的當然就是蛋糕拉

生日蛋糕.jpg (為什麼不是?)

                                                                     

布朗尼.jpg 

                                                                     

UNIQUE CAKE.jpg (看出來它有什麼不一樣嗎?)

                         

馬卡龍.jpg  

生日就是要狂吃蛋糕!

明年請講好買一個就好了好嗎?

而且最好是一人一口就可以解決的那種︿︿

不然…

浪費.jpg 

當大家很生氣說:「為什麼你沒有吃完!還剩這麼多!」(因為每個人都硬著頭皮吃完了!)

那個人卻說:「我沒有…立刻把蛋糕反過來!」

我無言.jpg 

另一邊幾乎是中空…我能說什麼呢…

不過還是買小一點的蛋糕拉!

 

 

對我而言

25歲是另一個階段的開始

雖然到目前為止還沒發現有什麼不同

前幾天聽說30歲更是另一挑戰----體重!

 

與其說25歲帶我走入人生的另一個旅程

還不如說因為我重新認識了你們

今天的我,真的不同了!

請一定要記住今天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en 的頭像
    Green

    Breathing with the GREEN!

    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