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到信義區要坐到哪站?」

B:「我是台北人是媽拉!你不坐捷運的喔!市政府站拉!」

我:「那從西門到市政府要多久?」

B:「我怎麼知道要多久!一站大概要一分多鐘,不要問我有幾站!」

 

~~~~~~~~~~~~~~~~~~~~~~~~~~~~~~~~~~~~~~~~

我:「那明天要吃什麼?」

B:「燒肉。」

我:「什麼?明天要吃燒肉?」

B:「吃辣炒年糕。」

我:「蛤?」

B:「不要吵我拉~我在跟我的友珍說話~」

o.s.自以為裴勇俊...

我:「所以明天要吃什麼?」

B:「明天去那邊看你們要吃什麼再決定拉~」

我:「好拉~那先這樣,掰~」

B:「掰拉掰拉~我的友珍又要問我問題了~」

 

~~~~~~~~~~~~~~~~~~~~~~~~~~~~~~~~~~~~~~~~

B:「我不喜歡被受限的感覺。」

藏:「什麼東西被受限?」

我:「考試時間被受限。」

藏:「那你適合讀哲學系!」

B:「為什麼?」

藏:「你可以想一輩子!」

B:「...」

o.s.阿藏你太厲害了,可以讓小逼男啞口無言!

 

 

 他就是小逼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