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廖小花!你最美~.jpg 

      姊夫,2011.01.15請你一定要記住這天,如果忘記了趕緊來看一下!

     「你幸福就等於我幸福」,你懂我說什麼的,廖小花~好好享受這甜蜜吧!

 

戴頭紗.jpg 

       結婚真的很累,但當新娘更累!一早就要起來化妝,雖然我們遲到了半小時,八點半才到…哈哈哈~佳佩對不起拉!

 

賣擱靠阿~.jpg 

       林ㄚ信小姐,請你不要再哭了,不就是嫁女兒,又不是賣女兒…會回家的好嗎?!

今天我姐打來:「昨天我搭高鐵回台北時打電話給媽,結果她一直在哭…」

我:「哈哈哈~」

姐:「她說很久沒看到我了,我說上禮拜才看過…」

我:「哈哈哈~太好笑了啦~」

姐:「結果媽說真的嗎?感覺好像很久了!害我在高鐵上一直安慰她…」

      林 ㄚ信小姐,這是真的,上禮拜才結婚,所以你們上禮拜一定有見面,有圖有真相!

 

我的頭髮好長.jpg 

亮小菁:「你看起來好像新娘喔…」

我:「真的嗎…那我要重弄嗎?」

 

我的髮型師.jpg 

       我的髮型師----吳淳松(沒打錯吧),真是細膩的一個男生,能把我的頭髮弄成這樣!不過為什麼看起來這麼長阿?

 

亮菁菁好一半了.jpg 

       林小菁的頭髮已經好了,就差妝了。從新娘到伴娘的妝都是佳佩搞定,對於不會化妝的我而言,實在太強了!

 

佳佩就是你了啦!.jpg 

       從拍婚紗、訂婚到結婚三套妝都是不同人化的,比較之下,佳佩~我還是比較喜歡你拉!姊夫也對我姐那天的妝很滿意喔~淡妝真的比較適合我們!

      林 ㄚ信小姐我可以跟你商量一件事嗎?我結婚時什麼都可以聽你的,但妝可以讓佳佩化嗎?謝謝。

 

伴娘.jpg 

       兩個伴娘,水拉~

 

      迎娶拉~VERA想看全身就從裡頭看吧,我找過我這的照片沒有全身的,到時再看看新郎那邊有沒有拍到吧!

      裡面有個笑點,踩瓦片那,我姐踩超大力的,有仇是不是…ㄆㄧㄤ一聲的。

我:「你剛幹嘛踩那麼大力?」

姐:「因為我怕婚紗會被火爐燒到,而且怕踩不破要再踩一次,所以就很大力的用腳跟踩下去,很大聲嗎?」

大家:「對!」

 

掀頭紗.jpg 

       掀頭紗,新郎很配合的慢動作。

 

吃湯圓.jpg 

       吃湯圓,為什麼要吃湯圓?

 

大哥一口子.jpg 

       什麼事都可以隨便,家裡的事絕不馬虎!

 

二哥小兩口.jpg 

 二哥:「終於嫁出去了,你一定很開心呴~」

姊:「ooxxooxx…」

事後我姐說:「我還以為他靠在我耳邊要跟我說什麼,結果是說這個…害我很期待!」

 

我帶去的幫手.jpg 

      台銀真的是最強的拉~從伴娘到收錢,得力好幫手!

      15號我跟亮小菁當伴娘,小秘負責扛東西;16號歸寧我們三個負責收錢。你們說,台銀的人好不好用,進的了廚房,出的了廳堂~

廖小花:「他(姊夫)說你們收錢收得很專業耶!除了禮金簿都寫好以外,還把錢分好,點好了耶!他說昨天他們家收禮金的只負責把錢收下來而以…」

我:「後!拜託!我們是台銀的耶~」

 

攝影師.jpg 

      攝影師,也是姊夫登山隊的隊友,我再問問他們有沒有照片!

      這個POSE是有故事的…簡單的說就是他們有一次帶隊去爬喜馬拉雅山時,有一個女隊員不聽話,手沒有扶著旁邊,然後突然不穩掉進去一個洞裡,其實洞沒有很深,大家以為沒什麼事,結果女隊員一直喊說看不見看不見了~左邊那個攝影師走近看就比了個開花的姿勢(如圖),隊友看不懂事什麼意思,所以走近看,結果…那個女隊員半個頭皮從後腦整個被掀起來蓋住眼睛了,所以看不到…看到這有沒有覺得頭皮發麻?!因為女隊員整頭都是血,所以他們就把她的頭皮再翻回去,然後用旁邊的頭髮綁在後面固定住…不然能怎麼辦,現在邊打邊發抖。

 

      婚禮進場,阿我的伴郎是怎樣,愈走愈偏,都快走出紅毯了…

      VERA這是唯二可以看見全身的了!

 

抽捧花.jpg 

       抽捧花遊戲,規定兩個伴娘是樁腳…好笑的是八個人各選一條繩子,3、2、1!抽~ㄟ~花還在新娘手上= =超好笑!你們有遇過這種事嗎?原來是因為廖小花握太緊,大家又抽太大力了。後來又補抽了一次,阿亮小菁怎麼不是你…

 

捧花.jpg 

      亮小菁請拿走好嗎!今年已經快過完1/12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