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牛牧場出產.jpg 

      飛牛牧場出產的牛奶,恩…聽我的,如果有去就喝麥芽調味乳吧!

      本來在這之前還有通宵花海的,不過休耕期快過了,所以去到那撲了個空,不漂亮不漂亮拉~明年我會早點去的!

 

飛牛牧場就是要有牛.jpg 

      怎麼牧場裡的牛這麼少?而且他們比較懶惰喔!

 

沒有穿大衣的羊咩咩.jpg 

      去飛牛牧場除了可以看看牛,還可以買旁邊的飼料去餵羊跟兔子…懂嗎?他們真的蠻有經營理念的,用自己種的草賣給客人來養自己養的動物,恩~很好!不但可以省錢還可以賺錢,水拉!

 

咖啡色的比較笨一點.jpg 

      這種顏色的真的比較笨一點,手上沒有拿東西,牠一樣會探頭出來吃,而且被騙一次還學不乖喔!不過話說回來,這世界是有輪迴的,你怎麼對牠,下輩子牠就怎麼對你…

 

我朋友.jpg 

      我們是一家人,很溫馨吧!

 

      「民俗踩街」七點開始,所以在這之前一定要趕回來苗栗市區卡位,因為真的很多人,還交通管制…如果不知道要怎麼走,看摩托車都往哪裡騎跟著他就對了!再不然,最後一站是苗栗火車站,在那卡好位也是看的到的!

 踩街開始.jpg 

      可以看到很多隊伍各式各樣的裝扮,第一次聽說這個活動,真的很新鮮!

 

阿公阿嬤站起來.jpg 

      阿公阿嬤都很有活力,超讚的!

 

法輪.jpg 

      氣勢龐大,進場時還要先清空一旁的人潮,因為他們太多人了,根本就是一個樂隊了! 

 

電音三太子.jpg 

      什麼場合一定都要有的電音三太子!

 

超大的鼓.jpg 

      超大的鼓,從我旁邊經過都可以感受到我的心跳是因為它而存在!

 

陰.jpg 

      個人覺得很靈異的一張照片…看起來拉!

 

走秀.jpg 

      還有學校的辣妹!

 

三輪車.jpg 

      這台車也很炫,上面的人更炫,好像這個活動跟他一點關係都沒有一樣。

 

冗員的益友.jpg 

      你們有夫妻臉喔~然後,這兩個不是踩街活動的表演者,別誤會,雖然左邊那個很容易被誤會…

 

      重頭戲就看這個拉~「火旁」龍!就是一旁有人拿著鞭炮一直往裡頭丟,據說愈炸愈旺,所以店家他們也會自己花錢請舞龍去給他們炸,恩…真的很恐怖!個人是覺得時薪太低了啦~

      炸到一半舞龍會先退場休息一下,也是要給人家休息的時間拉,應該很痛吧?!我們就是趁這個空檔擠進去的…不要說我沒教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