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回味一下我跟Yuming的第一次兩人約會吧!

              記得那是在去完西子灣的下個禮拜,他先傳LINE給我說要來台北找我,坦白說對於突來的邀約有點嚇到,好怕冷場…而且要去哪玩我真的一點想法都沒有~

            後來選了平溪跟貓空讓他選,還好選了平溪,因為後來去搭貓纜才知道原來這麼恐怖!

              這是我第一次搭火車去菁桐,無比緊張,事前還問了一下台鐵的朋友要在哪轉車。還好,一切都算順利,途中也沒什麼冷場,就這麼到了平溪~

               剛好是用餐時間,所以我們晃了一下就隨便找一家店坐下來,也隨便點了兩碗礦工飯,接著Yuming拿去櫃臺,沒多久老闆娘就把熱騰騰的礦工飯送上來了~

              老闆娘:「這碗是少飯的。」邊說邊把飯端到我面前。

              OS.想不到Yuming這麼細心,還幫我點了碗少飯的~但!同時Yuming居然伸手把眼前的這碗攔截走,而且還是從老闆娘的手上!當下真的傻眼!!!!叫我情何以堪阿~

              事後他解釋因為胃不好,不能吃太飽…

              廖小佳:「那你為什麼不點兩碗都是少飯的…

              Yuming:「ㄟ~我有問過你阿!」......冤枉阿~話不是這麼問的!

              Yuming:「你食量大嗎?」

              廖小佳:「我是乞丐的胃,能吃多也能吃少!」

              雖然是乞丐的胃,但也要視情況而定吧!不過後來為了展現我不是一個浪費的女生,所以我還是把食物都吃完了,一整個就是撐~

              吃完飯後,為了消消飯氣,我們就開始沿著鐵道散步,誰知道…這是悲劇的開始~

              原本想說走1、2站後再搭火車,結果整個走偏,我們居然走到外面的大馬路,繞了一大圈後,都快到十分車站了…在這8月炎炎夏日下走了一個多小時,都不知道怎麼捱過來的!回家後發現手都曬出兩截了…我想Yuming應該不知道我們走了多遠,不過當我看到十分車站真的有嚇到!

              路程中已經把水喝光了,所以就先去遊客中心補充,然後再繼續往十分瀑布邁進…都覺得快中暑了!

 

DSC_0125.JPG

              之後就在十分瀑布晃了一圈,請人幫我們拍張照片,哪知道這張照片真是讓我每看必笑!看看Yuming那表情,有種累到說不出話的感覺!

              因為行程整個走鐘,說實在的真的很想回家休息,不過因為Yuming特地從新竹上來,好像也不好意思不請他吃頓飯就叫他回去。於是在等火車時,就打電話問Alleycat’s Pizza京站店還有沒有位子,還好還有,吃完要鳥獸散也比較方便。

              印象中我們點了一個海鮮跟一個馬格麗特,外加兩杯啤酒,雖然中午吃很飽,但已經消化完了…晚餐要吃飽一點,才能把體力補回來!

              吃到一半聽到外面有放煙火的聲音,原來是大稻埕煙火節,早知道就去看煙火就好…

              一整天下來氣氛還算不錯,沒怎麼冷場,彼此都會找話題聊,只是這健走行程真的太累了!吃完飯就陪Yuming去搭高鐵,然後趕緊回家休息了~這算happy ending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